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舍得结局南建龙洗白了吗 蔡菊英跟离婚了还是和解了

来源: 2021-04-22 13:15:11

  看完小舍得大家是不是都觉得张国立演技非常好,老戏骨就是了老戏骨,在剧中真的是让人气愤不已,当然这样才表示演技到位,当南建龙被亲生女儿误解的时候,他进退不是,当时的表情也很让人心疼,此时也有很多观众觉得,南建龙还真是自找苦吃。

QQ截图20210422131423.jpg

南俪是在高考之前,跟着自己的母亲,离开了这个家,这个场景在剧中,也有特写,南建龙也是看着孩子长大的,在南建龙没有和妻子离婚之前,这个三口之家,也非常幸福,虽然赵娜经常对着南俪吐槽南建龙,但是南俪依然没有办法痛恨自己的父亲,她有时候也比较心疼南建龙,毕竟这些年,南建龙的身体,也越来越差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