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梦醒长安】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个平台可以看成毅张予曦有吻戏吗

来源: 2021-04-17 15:15:09

  近日,微博发布了成毅张予曦梦醒长安超长片段,该剧什么时候播出呢? 在哪个平台可以看成毅张予曦有吻戏吗?《梦醒长安》招商方案近日曝光,暂定的播放时间及总集数也都标注出来了。主演阵容除了成毅外还有《琉璃》中饰演褚玲珑的张予曦以及《锦衣之下》中严世蕃饰演者韩栋、《陈情令》中最好师姐江厌离扮演者宣璐、《宫锁珠帘》中胤禛饰演者何晟铭。

QQ截图20210417151333.jpg

在这部剧中成毅饰演的新帝李炎,而张予曦和宣璐两人饰演的是一对死里逃生的姐妹,妹妹程若鱼被紫衣局尚宫收养,姐姐立志报仇而认了仇士良为义父。李炎登基之后为对抗仇士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让两姐妹站在了对立面,自小分别的两姐妹并不认识长大后的对方,两人便顺理成章的成为了针锋相对的敌人。最终在姐姐得知自己陷害的人是自己妹妹时便选择了牺牲自己保全妹妹,而妹妹最终也成功帮助李炎重振大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