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人类男友会漏电在哪个平台播出 更新时间每周几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2021-03-27 11:15:09

  《新人类!男友会漏电》这部电视剧定档在哪个平台播出?一听剧名就是个小成本制作网剧,不过只要演技好剧情脑洞大开倒也能博得观众的喜好,新人类男友会漏电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起来了解下播出时间和平台吧。

 

新人类男友会漏电在哪个平台播出 更新时间每周几什么时候播出 (3).jpg

 新人类男友会漏电在哪个平台播出?3月27日中午12点 爱奇艺全网独播,更新时间每周六周日各更新两集,VIP抢先看全集!根据超人气作者郭斯特同名漫画改编,这是一部聚集热门话题及看点的超级IP。而此次剧版《新人类!男友会漏电》,不仅还原了漫画中巧妙构思的故事情节,同时还对男主“AI偶像”这个人物进行了挖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