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司藤白英怎么复活的 司藤和白英合体了吗谁是主体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3 16:44:13

  一直以为白英是个恋爱脑,其实白英做的所有事情包括嫁给邵琰宽生下孩子,都是为了能够成为合体后的主导变成由白英人格主导的司藤。司藤白英怎么复活的?司藤和白英合体了吗谁是主体?

 搜狗截图21年03月23日1641_25_副本.png

白英和司藤并没有合体,最后白英决定成全司藤,她认识到错的其实是自己。司藤曾说,如果找到邵琰宽的尸骨,她会将邵琰宽的尸骨拿去喂猪喂狗,以解自己的心头之恨 为什么曾经向司藤求过婚的邵琰宽会如此招司藤记恨?难道就是因为邵琰宽看到司藤的真面目无情地把她抛弃而让司藤记恨到现在,或者是因为邵琰宽只想把司藤当二姨太来娶才让司藤由妒嫉转变为怨恨?其实以上两种情况都不是,司藤如此恨邵琰宽只因邵琰宽与丘山有着不可告人的肮脏交易,这个肮脏交易直接害死了司藤和白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