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大宋宫词李婉儿历史原型是谁 李婉儿扮演者刘聪个人资料

来源: 2021-03-22 17:32:30

  大宋宫词李婉儿原型是谁?刘娥进入王府后对婉儿很好,两人姐妹想成,李婉儿可不止一个丫头那么简单,她应该就是历史上宋仁宗的生母李宸妃,正是她生下的孩子帮助刘娥登上了皇后之位,李婉儿扮演者刘聪个人资料一起来看看。

 大宋宫词李婉儿历史原型是谁 李婉儿扮演者刘聪个人资料 (3).jpg

李婉儿的原型是章懿皇后,也是大家熟悉的李宸妃,她在父亲过世,母亲改嫁后削发为尼,之后被刘娥看中带入宫中成为贴身侍女。当时刘娥和李氏感情很好,刘娥最苦恼的是没有为皇帝赵恒生下子嗣,后来想出了借腹生子的办法,让李氏侍寝怀孕,后来李氏生下皇子赵祯,赵恒对外宣称是刘娥所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