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冬青为何背叛主人 冬青是好人还是坏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7 15:23:04

  锦心似玉里各房姨娘都很有特色,乔姨娘的狠毒,秦姨娘的阴险,还有文姨娘的市侩。但剧中的丫鬟们也很有看点,尤其是跟在十一娘身边的冬青,她为何背叛了主人?冬青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呢?

(}LT59FRZ8RWL5$VFFC0H4Q.jpg

王刘氏是个欺软怕硬的主,见二娘如此心狠,她也只跪着哭求二娘莫将她送往顺天府,她愿意离开茂国公府。二娘解决了王刘氏,重拿回掌事权,十一娘得知此事后心底里也松了一口气,但她恐二娘孤儿寡母会受宵小之人欺负,徐令宜也用自己的人情让顺天府多关注茂国公府,只因二娘是十一娘的亲姐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