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许妍珊坏嘛有没有黑化 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7 14:35:14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中许妍珊是米佧的闺蜜,但是许妍珊的人设不太好,嫉妒心强,还喜欢抢功劳,对邵宇寒有爱慕知心,这些标签让网友们担心许妍珊会变坏了嘛会不会黑化?许妍珊的结局一起来了解下吧。

 
到目前为止,整部剧里每个角色都很讨喜。邢克垒的队员都很有实力也很帅气,米佧身边的朋友也都很有责任心并且医术高超。他们还都非常有趣,很多时候简直是要被他们的搞笑给笑死。不过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有一个角色其实已经开始发生变化了,在弹幕中有很多网友都表示她是不是要变坏,要黑化?这个人就是米佧的闺蜜——许妍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