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贾乃亮辟谣与王子文相爱6年 王子文孩子的爸爸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6 16:31:20

  王子文公开自己有儿子后,与贾乃亮的绯闻再次回到大众视野,但是贾乃亮却辟谣与王子文相爱6年,这是怎么一回事?王子文孩子的爸爸到底是谁?

 截屏2021-03-16 16.04.44.png

3月15日,贾乃亮转发贾乃亮影像资讯发布的辟谣与王子文恋情的视频,写道:“到此为止”。据悉,2010年,王子文和贾乃亮合作了电视剧《生死桥》,传出了绯闻。两人年纪相仿,在剧中虐恋情深,剧外各种同框却非常甜。贾乃亮的有趣,非常对王子文的胃口。不过这段感情不排除是剧方为了宣传,故意搞出的绯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