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韩佩泉和辛巴解约了因为什么闹翻了 韩佩泉个人经历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3 10:04:01

  韩佩泉是辛巴新手的徒弟,但是辛巴并没有像承诺他的那么做只收一个徒弟,另外大家都觉得辛巴收徒也是为了蹭热度,这是大家猜测的为什么解约的原因,来看看韩佩泉个人经历简介吧。

 
韩佩泉是辛巴新收不久的徒弟,前一段时间在抖音非常火,他的那句“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深入人心,然而火了一段时间之后,韩佩泉就消失了,就在大家差点把他忘记的时候,传出了她因的得罪了师父辛巴被封杀了,当初辛巴收韩佩泉为徒的时候,表示自己会像带儿子一样带韩佩泉,我做什么你学什么,辛巴告诉韩韩佩泉希望你坦荡,善良,那时候看着多好的师徒、这才啊几个月呀?在直播中,韩韩佩泉自爆被威胁,还要赔巨额合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