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睿佳李晒与魏宏宇聊天记录 魏宏宇塌房实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8 14:14:00

  睿佳李晒出和魏宏宇聊天记录和音频,再次要求魏宏宇退赛,这回是真的被捶死了吧!不过男方热度不断上升,名次排名上涨,不知道经过这么一闹会是怎样的结果?

 搜狗截图21年02月28日1413_31_副本.png

最近魏宏宇很火,黑火的那种,他因为长相帅气,人设又是阳光大男孩,还是单身人设,为此一出现在《青春有你3》的舞台上就受到了观众的喜爱,魏宏宇因为才华突出,从84名一下子飞跃到了第四名,本以为这样够夺目了,没想到他的情感经历让人更关注他,目前魏宏宇被前女友睿佳李晒猛料猛锤,一开始睿佳李也不想如此,但处于一直被男方粉丝吐槽的位置,她最终没忍住,然后直接掀翻了舆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