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罗十一娘为何被嫁给徐家 罗十一娘徐令宜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7 14:03:14

  徐令宜在娶罗十一娘之前已经有妻有妾,罗十一娘为何被嫁给徐家?据悉,他们之间是先结婚后恋爱的,罗十一娘徐令宜结局是什么?

剧中,徐令宜之所以会娶十一娘,其实是因为他们是包办婚姻。此后二人同住一处深宅大院,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但仍然不能改变两人没有感情基础的事实。好在徐令宜和罗十一娘在经历一些事情后,两人对彼此更加了解,也是加深了感情。出嫁前,罗十一娘是家中庶女,地位不高,不受待见。尽管如此,她仍然是一个有格局的人,最大的心愿是通过刺绣技艺换取自由人生。家族败落后,罗十一娘沦为联姻工具,阴差阳错嫁给大将军徐令宜为妻。虽然是续弦,但是人人都对罗十一娘羡慕不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