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内娱导师有多不容易是什么梗 创造营和青春有你哪个更好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0 10:43:25

  妆点娱乐讯 最近邓超和宁静的发言实在是火了,内地娱乐圈的选秀男生实在是太难看了吧!内娱导师有多不容易是什么梗?创造营和青春有你哪个更好看?

近日,创造营系列的青年团训节目播出,第一期节目中邓超的表情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而节目中一句“带我们看到世界的参差”成为网络红句。创造营系列的青年团训节目已经播出了有3年多的时间,很多当红流量艺人从这个舞台走了出去。节目制作方在以往的节目中,将导师的席位留给的是业内资深的歌手和各个领域的顶级能力担当或者小有成就的顶流爱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