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斗罗大陆唐三的母亲什么身份 唐三的母亲是什么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2 11:19:44

  斗罗大陆唐三的母亲什么身份呢?唐三的母亲在剧中还是一个比较神秘的存在,首播完全没有提到她,好奇唐三的母亲是什么人呢?不知道唐三的母亲后期会不会出现在剧情中,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这几个问题吧。

唐三的母亲是万年魂兽蓝银皇。斗罗大陆唐三的母亲不是人类,是魂兽。是一只十万年的魂兽,当时武魂殿抓捕魂兽。遇到了唐三的母亲,便想抓唐三的母亲作为魂环,唐三的母亲是万年魂兽蓝银皇,这就是唐三的武魂一个是蓝银草一个是昊天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