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郭家铭的老婆是谁 郭家铭深夜表白郝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8 10:55:26

  在电视剧《上阳赋》中饰演太子的郭家铭深夜表白郝蕾?不少人好奇郝蕾是谁,而且郭家铭是结过婚的人,还有不少吃瓜网友好奇郭家铭的老婆是谁?郭家铭说“八个月婚姻生活,和妻子没有自己的宝宝;三个月妻子和别人三个月就怀上”这是什么意思?来跟小编一起来聊一聊吧。

 

郭家铭发文后不久,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纷纷表示怀疑,是不是郭家铭被戴绿帽子了,老婆和自己结婚快一年都没有怀孕,和自己刚离婚三个月就怀上了别人的孩子。郭家铭声称自己自己想要个宝宝,但是老婆一直没怀上。也让人怀疑是不是郭家铭自身有问题,还是说他老婆根本不想和他有孩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