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2021央视牛年春晚主持人曝光 新人龙洋张韬加入引期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5 11:05:49

  马上就过年了可以看春晚了,2021央视牛年春晚主持人曝光,这次的阵容变化很大居然没有董卿、撒贝宁、康辉,加了2位新人龙洋和张韬,是不是很期待他们的表现!

QQ截图20210205110537.jpg

  春晚也要换新血液,虽然董卿、撒贝宁、康辉没有主持2021央视牛年春晚,但是新加入的2位一男一女主持人也非常的优秀,期待他们的表现。龙洋,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湖南妹子,曾主持过《诗词大会》《2020年央视网络春晚》《春晚进行时》等节目。张韬,央视新闻频道主持人,常看新闻频道的小伙伴应该会在《新闻进行时》《中国新闻》的主播台上见过这位帅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