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电视剧流金岁月叶谨言喜欢谁 叶谨言喜欢朱锁锁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2 20:19:44

  《流金岁月》锁锁结婚,他穿着锁锁送他的西装,并承诺锁锁今后有什么事都可以去找他,在抱了锁锁转身走后,叶谨言也留下了泪。电视剧流金岁月叶谨言喜欢谁?叶谨言喜欢朱锁锁吗?

截屏2021-01-12 20.19.51.png
据悉,叶谨言是一名公司总裁,他刚见到朱锁锁的时候就被朱锁锁的灵动吸引,虽然他也见过很多美女,但那些女孩知道了自己的身份后都非常听话,生怕说错一个字惹他不高兴,而朱锁锁不一样,她第一次见到自己的时候就侃侃而谈,还和他讲条件,让叶谨言觉得很新鲜,因此他对朱锁锁产生了兴趣。后来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近,叶谨言和朱锁锁有了更深的了解,叶谨言对朱锁锁很好,所以朱锁锁也很喜欢叶谨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