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章子怡前夫沙滩照片几年前的原图 章子怡沙门照未删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7 16:50:59

  章子怡如今嫁给汪峰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其实在她之前有很多黑料,章子怡好几年前和前夫沙滩照片被称为沙门照,至今还有人很好奇这些照片到底拍了什么,其实就是小两口在沙滩晒太阳,不知道为什么会传得很不堪。

 章子怡前夫沙滩照片几年前的原图 章子怡沙门照未删版.jpg

章子怡前夫沙滩照片几年前的原图是什么?照片是2009年1月2日拍的,当时章子怡和未婚夫尼沃夫在小岛上度假享受二人世界,被人发现章子怡在海滩上衣着过分暴露,享受阳光。于二人在世界上都享有盛誉,所以照片曝光后在世界上影响很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