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真相】李若彤名字是徐克改的 其原名更好听不该改名字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6 16:36:15

  李若彤居然还有个原名,而李若彤名字是徐克改的,她的原名是叫李惠娴,不得不说其原名也很好听,这种气质大美女就算不改名字也能大火。很多人还好奇李若彤是不是混血儿,不然五官怎么这么立体深邃?

QQ截图20201126163835.jpg

李若彤在采访中透露自己的名字是徐克改的,她原名叫李惠娴,当时徐克本来说只要一个“彤”字,但他觉得“彤”太硬了,于是就在中间加了一个“若”字。不得不说,这个名字改的很好,与小龙女一样有仙气!而徐克的原名叫徐文光,他自己改完名,还承担了帮艺人改名的业务,太逗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