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爱心传递暖人心:妆点科技党支部帮扶慰问贫困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5 16:50:23

  暖暖新冬意,浓浓爱心行。2020年11月24日,南昌妆点网络科技党支部一行人出发前往厚田乡东洲村。天气阴雨连绵,可洋溢在厚田乡东洲村的欢声笑语让人身心都平添一丝暖意,南昌妆点网络科技党支部的小伙伴走进厚田乡东洲村,为他们送去100袋米和20箱油的爱心物资,更是将冬日爱心送到村民们的心田,气温骤变,这股心意却可以持久温暖。

tu2.jpg

222.jpg

  自从2018年5月南昌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党支部以来,许多地方都有我们的身影:去往贫困小学看望留守儿童,给他们带去爱心物资,希望能够改善贫困儿童的生活;连续多次去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将慰问物资交到老人们的手中;面对自然灾害的侵袭,我们充分发挥凝聚力,第一时间组织爱心物资送往受灾群众的手上,并对人民子弟兵进行慰问……

tu6.jpg

tu4.jpg

  这次为了弘扬和践行脱贫攻坚精神,南昌妆点网络科技党支部更是义不容辞,一行人把爱心物资送到了东洲村的爱心超市,村民代表也热情地接待了党支部的成员们,随后党支部代表也进行讲话,表达此次慰问的来意,希望能用我们的绵薄之力,在这个冬天给你们带去一丝暖意,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次爱心活动,来表达我们一份回馈社会的爱心。

tu3.jpg

tu1.jpg

  此行村民代表还带领南昌妆点网络科技党支部成员们参观了村里的榨油场、太阳能发电和蔬菜大棚,成员们也了解到这些产业都在切切实实地改善村民们的生活,并且在推动地方经济增长、促进农民增收方面是大有裨益的。看到东洲村正处于良好发展的事态,南昌妆点网络科技党支部成员们无不深感欣慰。

  捐资不分多少,善举何言先后。此次爱心活动虽然难以解决村民们诸多的生活困难,但爱心却可以温暖人间。支持和参与爱心活动,不仅是企业对社会的一种奉献,也是我们的责任。此次爱心活动,我们身体力行,也希望东洲村的父老乡亲们能够感受到我们的诚意,为你们的生活添上一份温暖。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