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熊梓淇雨天遇车祸 熊梓淇个人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8 13:35:29

  熊梓淇雨天与车祸,微博发文呼吁大家雨天开车一定要小心,记得系好安全带。幸好最后人没事,熊梓淇个人介绍。

未命名.jpg11月18号,熊梓淇在微博发文:雨天路滑,切记一定要减速慢行系好安全带,万幸人没事。并配了两张图片。图片中清楚的能够看到发生了交通事故,银色的汽车侧面被撞击的痕迹非常严重,而黑色轿车的前保险杠被撞落。这一起交通事故算是一起比较严重的交通事故了,但不清楚熊梓淇是路过还是也被卷入这场交通事故当中。不过幸运的是,人都没有什么问题。网友们看到这个图片之后,都纷纷表示,幸好人没事,并暖心提醒熊梓淇也要注意减速慢行。确实,下雨天汽车很容易出现轮胎打滑的情况,所以在下雨天,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会相比平常要大很多,在雨天开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减速慢行,这是保证自己的安全,也是对别人的安全负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