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打了瘦脸针的GAI是精致的猪猪男孩 GAI是哪一届的冠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7 17:38:10

  近日,GAI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打了瘦脸针,也是个追求好看的精致的猪猪男孩了,没想到当了爸爸的GAI还这么臭美,那GAI是哪一届的冠军呢。

u=836844766,3550070667&fm=26&gp=0_副本.jpgGAI在《新生日记2》中自曝打了瘦脸针,GAI偶像包袱越来越重了!导演:“感觉跟第一次录制有什么不同吗?”GAI“我打了瘦脸针”之前在节目里白举纲还曝出快男总决赛后和宁桓宇去打了瘦脸针,结果还打面瘫了论当代男明星的形象管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