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裴涩琪婚礼现场照曝光 裴涩琪是谁和薛之谦什么关系

来源: 2020-11-16 13:51:45

  裴涩琪婚礼现场照曝光上了热搜,大家对这个名字应该都很陌生,可能对她也不是很了解,那裴涩琪是谁又和薛之谦是什么关系。我们一起来扒一扒。

未命名.jpg11月13日,34岁复古舞女王裴涩琪与小2岁圈外老公的婚礼在首尔某酒店举行,裴涩琪身穿一身洁白的婚纱与老公在亲友的见证下,宣读结婚誓词。在宣读结婚誓词时,夫妻俩甜蜜对视十分幸福,因受环境因素影响,婚礼只邀请了部分亲友参加,但也丝毫不影响两人的幸福,据悉两人婚礼后将进行3天2夜的蜜月之旅。此前裴涩琪已经晒出与老公的婚房,并公布了婚礼的日期,并邀请好友参加这迟到的婚礼,据悉裴涩琪与老公交往仅3个月就决定结婚,并公布了结婚的喜讯并晒出了婚纱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