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燕云台各人物结局是什么 最后三姐妹结局是好是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9 16:27:32

  《燕云台》播放到现在,各人物结局是什么,其实已经开始有了预兆。最后三姐妹结局是好是坏?大姐萧胡辇目前还不清晰,但二姐乌骨里最后一定是黑化,并且下场也不是很好。但三姐妹中,也只有乌骨里是嫁给了自己心爱之人。

5_1副本_副本.jpg
《燕云台》中,萧胡辇嫁给了齐王罨撒葛,不久,齐王罨撒葛就撒手人寰了,随后,萧胡辇就带领着丈夫生前的三万多兵马的旧部镇守大辽边疆。在驻守边境的时候,萧胡辇喜欢上了奴隶马奴,在马奴的怂恿下起兵造反,被萧燕燕赐死。乌骨里是萧家二小姐,她十分喜欢耶律喜隐,情愿为了他付出自己的一切。后来不惜与家族、姐妹们渐行渐远,也甘愿与他经历牢狱之灾,在丈夫耶律喜隐谋反失败之后,因暗杀萧燕燕没有成功被赐死。萧燕燕是萧家的三妹,从小在家里面就很受宠爱。萧燕燕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与辽景宗耶律贤相遇,耶律贤对萧燕燕一见钟情,后来萧燕燕也嫁给了耶律贤成为了一国之母,在耶律贤病重的时候,将国政交付于她,让萧燕燕成为了辽国史上最有权力的女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