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赵露思事件过程始末回顾 怎么叫她绿茶婊黑历史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2 09:37:57

  赵露思最开始的时候还是一个小网红呢,后面拍网剧火了,不少人也开始关注到她了,不过最近赵露思发生了些什么事情呢?事件过程始末回顾,怎么叫她绿茶婊呢?黑历史曝光,一起来看一看吧。

赵露思事件过程始末回顾 怎么叫她绿茶婊黑历史曝光 (1).jpg

事情的开始来自于一张“恶意”高仿图!表示30号晚上有网友发现赵露思秒删了一则微博贴文,贴文写着:「我喜欢你」,并艾特了肖战。不过很快这张图就被发现是高仿图,而赵露思工作室也迅速出来澄清。赵露思发文表白肖战后秒删?工作室紧急澄清!

赵露思事件过程始末回顾 怎么叫她绿茶婊黑历史曝光 (2).jpg

事情过了一天,原本高挂的热搜也渐渐停止了,但赵露思在1号一早,发了一则贴文表示:「没有伤害任何人,所以不该不开心。11月」这则贴文一出,疑是在回应“赵露思表白肖战”事件,于是立刻上了热搜,也就是1号的第一个热搜:「赵露思没有伤害任何人」

赵露思事件过程始末回顾 怎么叫她绿茶婊黑历史曝光 (3).jpg

而为什么会有第二个热搜「赵露思微博评论」出现呢?咳咳~那是因为在赵露思这则贴文下,热评前3的留言并不…友好!热评第一高达20多万点赞的留言,是:「也不红,倒是爱蹭」。第二个拥有10万点赞的热评则是:「买通稿说自己是第二个赵丽颖,事后自己说比不上赵丽颖,手滑点赞宋茜,上了热搜说自己手滑,买通稿新戏艳压迪丽热巴,买通稿相媲美刘亦菲,捆绑杨洋,现在表白肖战,这个姐能不能演好戏,本来就硬凹穿越东北人设了,现在是要表演绿茶了?」热评第三是:「营销歇一歇,专注演戏吧!」

赵露思随后还更博,表示:「我是非主流`—“_体味憔悴啲感伤“ ^」 ,并配上“累了,毁灭吧”的表情包,似乎在回应大家的评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