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月半爱丽丝关晓彤是真的胖吗 关晓彤特效妆怎么变胖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17:50:47

  月半爱丽丝关晓彤是真的胖吗?都知道关晓彤现实中是一个很苗条的女生,但是在影片中关晓彤却变成了一个可爱的胖子,关晓彤是怎么变胖的,变胖的特效妆是如何画出来的呢?

月半爱丽丝关晓彤是真的胖吗 关晓彤特效妆怎么变胖的.jpg

 月半爱丽丝关晓彤是真的胖吗?据悉关晓彤就为了拍摄电影《月半爱丽丝》而增肥重到了150斤。当然,此重非彼重。所谓的150斤是通过特效的手段达到了。关晓彤表露在拍摄中必须完成五到六个小时的影视化妆,为了更好地做到真实当然的实际效果,从面部到人体都必须贴上很厚硅橡胶。

月半爱丽丝关晓彤是真的胖吗 关晓彤特效妆怎么变胖的 (2).jpg
  硅橡胶上背后十分重,行動十分麻烦,面部更填满绷紧感,因而无论是做小表情还是姿势都是会受限制。因为故事的女主角刚开始时是一个胖胖的女孩子,所以关晓彤为了剧情得来回切换胖瘦的形象,亦是辛苦了。
月半爱丽丝关晓彤是真的胖吗 关晓彤特效妆怎么变胖的 (2).jpg
《月半爱丽丝》由关晓彤和黄景瑜主演,讲述的就是关晓彤从一个胖女孩变成人见人爱的瘦女孩之后的故事,当她变瘦后觉得人生都美好了,其实是要付出代价的。月半爱丽丝关晓彤是真的胖吗怎么变胖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
 
 
原标题: 关晓彤特效妆怎么变胖的 月半爱丽丝关晓彤是真的胖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