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周震南父母怎么了欠了多少钱 为什么会欠这么多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7 09:34:50

  一直以为周震南是富二代没想到家里欠钱了,周震南父母怎么了欠了多少钱呢?据悉,周震南父母欠了8.9亿,为什么会欠这么多钱呢?做人还是要有良心,不能吃着老百姓的血馒头。

周震南父母怎么了欠了多少钱.jpg

网传周震南父母欠了8.9亿。其父母把自己的资产全部转移了 也就是说有能力还但是不还。网上有关周震南父母的资料并不多,但网友仍然查到了一些蛛丝马迹,周震南参加节目时他父母亦有出镜。据网友扒皮介绍,周震南父母一个叫周勇(左)一个叫杨后超(右),两人均在16年起就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全资控股的公司几乎都被起诉。其中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欠下一个多亿,从16年开始到2020年都没有还。

QQ截图20201027093132.jpg

从网上搜索周勇与大地集团的资料可以看到,男主人胖瘦变化较大,五官对比综艺中曾出现的周震南爸爸,可以看出是同一人。随着事情的不断发酵,越来越多的当事人、受害者纷纷出面发声。首先曝光内幕的是大地花园的业主们,这个小区是由周震南爸爸名下的房地产公司开发。他们从2013年买房至今,因为房地产公司的“骚操作”,导致小区土地证被查封,至今都没有拿到过房产证。还有粉丝说当初为了买周震南家的房子,借遍了身边的亲戚朋友。或许是为了还债,这位粉丝从高中时就利用业余时间去餐馆打工。这段一无所有的日子也给他造成了极大的心理阴影,到现在也还是抠得要命。本想通过追星寻求慰藉,没成想找到的是痛苦的根源。

QQ截图20201027092522.jpg

周震南父母怎么了欠了多少钱?之前还很喜欢周震南,可是看了他父母的所作所为后绝对被伤到了,这不就是翻版的曲婉婷妈妈吗?周震南父母为什么会欠这么多钱也都了解了,是不是越看越生气,希望周震南不要变成男版曲婉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