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扒】张芷溪为什么叫整容鸡 张芷溪吴秀波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4 11:06:26

  金瀚的恋情曝光,女方为张芷溪,不过大家对张芷溪的评价不太高,因为不仅之前张芷溪为什么叫整容鸡,据说张芷溪吴秀波什么关系当时也是被骂惨了。

 10.jpg

  金瀚自从和赵丽颖合作以来,就已经出演过不少爆剧,像《你是我的倾城时光》或者是和唐嫣合作的《锦绣未央》,虽然收获了不少粉丝,但是后续作品的青黄不接也让其在影视圈的声音越来越小。

11.jpg

  张芷溪曾经因为女演员陈昱霖的发文控诉吴晓波与其相恋多年,而且在吴秀波进组拍戏期间自己也是与之相伴,照顾日常起居,但是却发现其出轨或是骚扰其他演员,张芷溪就是其中之一,对此张芷溪的回复则是让大家谨慎吃瓜,对骚扰一事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

12.jpg

 

  张芷溪为什么叫整容鸡,原来张芷溪吴秀波什么关系只是一场误会,而对于金瀚和张芷溪这段恋情,两人都到了适婚的年纪,作为路人肯定是送上祝福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