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九流霸主免费天天影院在线播放 加长版全集免费蓝光观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3 15:56:57

  妆点娱乐讯 这部结合了古装、商战、甜宠蜜恋的《九流霸主》你喜欢吗?不仅有免费天天影院在线播放,还有加长版全集免费蓝光观看。赖艺和白鹿在剧中扮演一对欢喜冤家,为我们上演甜虐恋爱!

1C1%JJ8WL(EY4521E1J36XJ.jpg

《九流霸主》以唐末银城精彩纷呈的商战为主线,讲述了上九流富商巨贾李清流(赖艺 饰)与下九流民间帮主龙傲一(白鹿 饰)二人因一起金线失踪案牵扯到一起,在联手查案、合作经商的过程中情愫暗生,经历过一系列阴谋算计、情感纠葛后最终携手的故事。剧中由赖艺饰演的李清流是智商奇高但桀骜嚣张的“情感防火墙”,却在龙傲一闯入生活之后,屡次被她的机智勇敢和善良大义所打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