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扩散】名媛背后的装富产业链 男版名媛也被扒出来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13 16:31:42

  10月12日,一篇名为《我潜伏上海“名媛”群,做了半个月的名媛观察者》的文章在朋友圈刷屏。全国网民的注意力都被这群“明明看起来那么有钱,实际上却这么寒酸”的上海“名媛”所吸引。一起来看看究竟吧。

 

这些拼单“名媛”的目的很明确 ——钓金龟婿。“开始我盯上了一个戴理查德的弟弟......后来我又盯上个戴金劳(金装劳力士)的弟弟”,文章中称。除了整形医院销售,在装富大潮中,微商这一弄潮主力必然不会缺席。他们逛4S店不买车、拉横幅拍完照就走的操作大家已屡见不鲜,各种奔驰、玛莎拉蒂、保时捷被强行“喜提”。

而男名媛装富想钓富婆富豪的人真实太多,殊不知真正的有钱人一般都很低调,因为很怕被打劫被坏人盯上的。反而是那些越没钱越爱装、买二手或者假货冒充富二代,其实就是为了钓鱼。很可笑的是一旦深入交往就会发现他们会开始各种悲情故事需要大家救急的,今日这种事也算是给大家长长见识了!

在“拼单名媛”和“旅拍阔少”的眼里,婚姻与恋爱就是个明码标价的市场,美貌对应金钱,资源互换资源,真心最不值钱。殊不知,当你在套路别人的时候,别人也给你布下了套路。层层套路之中,“拼单名媛”或许碰巧还会和“旅拍阔少”相遇,上演一出黑吃黑的戏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