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大写尴尬】孙怡在澡堂被人认出 网友:哪个澡堂我去给你披浴巾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08 18:42:27

  孙怡在澡堂被人认出,还被要求合影,简直不要太尴尬了哈哈,网友调侃:哪个澡堂我去给你披浴巾,一起来看看孙怡说了什么吧,哈哈哈~

 

10月7日晚,辣妈孙怡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自拍美照,还发文称自己在澡堂搓澡的时候被认出来了,一句“没有什么比在澡堂光不出溜被人认出来更尴尬的事情了”简直笑skr人啦,特别是文末“衰”的表情真是不能再真实!不过,在澡堂且是“光不出溜”的情况下被认出来,确实很尴尬啊,那就先笑为敬吧,哈哈哈。

为了表达自己被认出来的无奈感,孙怡这次晒出的自拍照片不仅是素颜上阵,还选择了一个非常挑颜值的怼脸镜头,超级自信。从照片看,孙怡应该是才搓完澡,双颊红彤彤的,看上去气色超级好。而且在没有上任何妆容的情况下,她的皮肤白皙不说,还嫩如婴儿,令人羡慕不已。

她翘起兰花指用手指按住眼睛抿嘴卖萌,可可爱爱的模样少女感爆棚。能放下鸡蛋的锁骨同样引人注目,这样好的状态真是一点都不像是孩子妈,妥妥的妙龄少女既视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