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侏罗纪世界3档期推迟 为什么推迟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7 11:50:58

  侏罗纪世界3档期推迟引起热议,从原定的2021年6月21日改为2022年6月10日北美上映。虽然迫不及待的想看,但还是耐心等待吧。

QQ截图20201007115445.jpg

 10月7日,有媒体报道称环球宣布《侏罗纪世界3:统治》档期将要推迟差不多快要一年的时间,从原定的2021年6月21日上映,改成为了2022年6月10日在北美上映。现在这部电影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它的导演和演员阵容也非常强大。

QQ截图20201007115504.jpg
由这个系列第一部的导演科林 特雷沃罗执导,演员克里斯 帕拉特和布莱丝 拉达斯 霍华德主演,《侏罗纪公园》的山姆·尼尔、劳拉·邓恩、杰夫·高布伦也回归。他们的加盟也让这部电影备受期待。延期上映消息一经曝光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对待延期一年才上映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说到"一年的时间太长了",但还有网友说到"整整一年的时间,侏罗纪系列无论多久我都爱"。
QQ截图20201007115454.jpg
对待这部电影有很深的情怀。从此前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拍摄现场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非常认真,可以看到欧文的背影,小动物们也非常真实。虽然电影延迟上映了,但相信经过长时间的磨练这部电影会更加精彩!
 
原标题: 为什么推迟什么时候上映 侏罗纪世界3档期推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