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抢先】姜子牙2020动漫电影全集完整版 未删减版流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9 19:23:57

  妆点娱乐讯 动画电影《姜子牙》就要来了,姜子牙2020动漫电影全集完整版,未删减版流出,之前的《哪吒》让我们眼前一亮,这次的姜子牙会不会也一样呢?

电影《姜子牙》在很早之前就有一点片段,可能很多人都不曾看过这个小小的细节,在《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片尾彩蛋中,片尾的一句彩蛋"姜子牙,你可知罪",而这段话也揭开了下一部作品《姜子牙》的面纱,尽管只是展露了一小段预告,但还是引起不少影迷的期待呢。嘿,哪吒之后,太公登场啦!

从海报可以看出,天尊作为神界代表,用自己的方式坚守“拯救苍生”的道义。但其与狐妖九尾间似乎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隐瞒着不为人知的真相。在电影《姜子牙》放出最终终极预告里,那十分流畅的打斗动作、激昂的史诗音乐、丰富的善恶形象,这一切都浓缩在这2分05秒的预告里。

这部《姜子牙》的预售票房得到了冠军就足以表明大家对这部电影的期待了。姜子牙2020动漫电影全集完整版,未删减版流出。希望在这次电影上映我们能看见一个不一样的动漫,你会不会去影院支持呢?这次的题材会不会又很新鲜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