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谦2019年春晚失手杀死妻子视频是真是假 刘谦怎么了为什么会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8 08:55:53

  刘谦2019年春晚失手杀死妻子视频是真的吗?刘谦曾经因为在春晚上表演的魔术一句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而火遍大江南北,但后来刘谦忽然销声匿迹,刘谦怎么了为什么被封?

QQ截图20200928090310.jpg
刘谦2019年春晚失手杀死妻子视频是真是假?当然是假的,都2020年了还有人会相信这样的新闻吗?那么这个消息是怎么来的呢?其实是一段国外的视频,一名魔术师表演失手锯断妻子的脖颈,有人致电问刘谦是不是真的,刘谦表示没有听说过这件事。不知道怎么就传刘谦杀死妻子。
QQ截图20200928090259.jpg
刘谦本来是很火的,可是忽然就消失在了春晚的舞台上,各大综艺也看不见他的身影。有消息说刘谦是被央视封杀了,就因为有一次刘谦参加一档电视揭秘的时候,曾因为看到日本的天皇,并激动的向日本天皇下跪,表示自己从小就是对方的粉丝,不过这样只是传闻,事实好像并不是网上传得那样。
QQ截图20200928090248.jpg
尽管是一次误会,但还是让刘谦在观众们心中留下了一些不好的印象,也因此刘谦后来出现在银幕的次数越来越少了,如今时过境迁,虽然是一场误会,但是刘谦的热度也已经过去了,而刘谦也从昔日的小鲜肉变成了一位沧桑大叔了。
 
原标题: 刘谦怎么了为什么会封 刘谦2019年春晚失手杀死妻子视频是真是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