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任言恺个人资料家庭简介 任言恺结婚了吗老婆是邱美宁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7 09:51:08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约定期间爱上你》中男主任言恺又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超高颜值让很多人心动不已,任言恺个人资料家庭简介来了,网传任言恺结婚了吗?他老婆是邱美宁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任言恺个人简介资料详细介绍 任言恺结婚了吗老婆是邱美宁吗 (1).jpg

任言恺的个人资料显示,他是1984年2月27日出生在中国台湾的,父母也都是中国人,因此并无存在混血基因。然而看了看任言恺的长相,也难怪大家会误会啦,毕竟还真有混血儿味道的呢!此外,更多的网友则是认为,任言恺和周渝民长得好像!是的,对比照一看,任言恺和周渝民相似度真的蛮高的。

任言恺个人简介资料详细介绍 任言恺结婚了吗老婆是邱美宁吗 (2).jpg

在资料上显示,任言恺原名叫做任佑明,其实他早在2006年时,就出道至娱乐圈了。或许是低调、机遇,也或许跟周渝民撞脸缘故,任言恺在娱乐圈长期出于半透明状态,也就是不红啦。小编记得,任言恺后来是因为拍摄《小时代》电影系列,从而再次受到关注的。

任言恺个人简介资料详细介绍 任言恺结婚了吗老婆是邱美宁吗 (3).jpg

而最令人吃惊的是,任言恺在网上竟被传结婚了。至于老婆身份,传闻称是一名设计师,名叫邱美宁。之前看过《女神的新衣》节目的网友,应该对邱美宁有点印象吧,她当时就是贾静雯的服装造型师。不过,任言恺邱美宁似乎真的在一起过,但结没结婚这一点就好确定了。因为后来有传闻称,邱美宁不是任言恺的老婆,而是前任,两人分手有段时间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