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曲婉婷现状如何近期照片曝光 曲婉婷温哥华男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3 14:53:44

  妆点娱乐讯 曲婉婷妈妈吸工人的血,最后曲婉婷吸她的血,这也是冥冥之中必有安排的了,那么曲婉婷现状如何近期照片曝光,曲婉婷温哥华男友是谁?还假惺惺说我们怀抱希望,一起来看看。

本来曲婉婷不发言也没什么,很多人还是不知道这件事情,还会喜爱着她,听着她的歌,夸赞一下她真是一个天才型的歌手,但因为她自以为是的爱和孝顺,让无数人再度了解到了这件事情,从而墙倒众人推,一位网友表示:“人皮做鼓,人骨为梆,这样的音乐我听不起,”网友1:”唉,我还看过失业员工写的小短文,真的特别惨,冬天的东北无家可归。“

现实再度告诉我们,互联网是有记忆的,六年了,有些事情可能当时还小的人,不怎么看新闻的人不了解,但那些残酷的事情深深地烙印在部分人的心中,难以忘怀,一想到就红了眼眶,为此有些愤怒的人希望某些音乐平台下架曲婉婷的歌,但也有人觉得不妥,没必要因为妈妈牵连到女儿。

如若以上网传事实都是真的,那么下架也是情有可原,如果尚且有不属实的或者该推敲的地方,那么不下架也是正确的做法,希望曲婉婷能够好好自省,没有人对不起你妈妈,也没有人对不起你,是你妈妈对不起别人,你该做的是替她反省,表达歉意,求得原谅,弥补过错,而非是诉说着本不属于自己一方的正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