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沉默的真相张晓倩是李雪吗 张晓倩是那个目击证人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1 22:08:54

  沉默的真相张晓倩是李雪吗?当张晓倩和领导去见卡恩集团的老板时,卡恩集团的老板盯着张晓倩问了一句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这个时候张晓倩的身份就令人怀疑了,张晓倩是那个目击证人吗?

 沉默的真相张晓倩是李雪吗 张晓倩是那个目击证人吗.jpg

 沉默的真相张晓倩是李雪吗?张晓倩是一名记者,原本觉得身份没有什么特殊的,但是当她和卡恩集团的人见面的时候,着“是不是见过”的轻佻鬼话,张晓倩用尽力气扯出一个假笑、嘴角依旧咬牙切齿。那个冷凝、仇恨、不齿的眼神,明明白白告诉你:张晓倩绝对不是普通的局外人。

沉默的真相张晓倩是李雪吗 张晓倩是那个目击证人吗 (3).jpg
   张晓倩不仅是记者,更是当年侯贵平案的唯一目击者。张晓倩有一个曾用名,叫李雪,这是被侯贵平认真记下的三个受害女学生之一。当年侯贵平在平康县任教,班里的女学生接二连三失踪,那些女孩都是被黄毛带到酒店,成为了被性侵的对象。其他的姑娘非死即疯,只有李雪活了下来,改了名字,开始新的人生。
沉默的真相张晓倩是李雪吗 张晓倩是那个目击证人吗 (2).jpg
沉默的真相这部剧整个氛围真的很黑暗,原本张晓倩是不愿意再次提及当年那段黑暗的回忆,可是知道江阳患了癌症也要为侯贵平翻案,唤醒了她内心的善良。沉默的真相张晓倩是李雪身份就是当年唯一的目击者。实际上,她是参与者,也是众人保护的对象。
 
原标题: 张晓倩是那个目击证人吗 沉默的真相张晓倩是李雪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