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重启之极海听雷焦老板是什么身份 是好人还是坏人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8 11:19:16

  重启之极海听雷焦老板是什么身份到了第二季感觉依旧是个谜,毕竟焦老板这个人真的深不可测,是好人还是坏人还有待考证。

 13.jpg

  《盗墓笔记重启》焦老板是最大的反派,他也在研究听雷,一心希望可以从雷声中获得他想知道的天机。他心狠手辣,雇佣汪家人替自己开道,清扫一切障碍,小花吴邪都在焦老板这里栽了大跟头。

14.jpg

  焦老板对外的身份是外籍富商,最不缺的就是钱,他找到了散落在外的汪家人,花重金把他们收为己用。吴邪和焦老板是在土楼相遇的,吴邪想要营救被困在喊泉中的黑瞎子和张起灵,还想和小花的人接头。

15.jpg

 

  其实重启之极海听雷焦老板是什么身份在小说里据说还有其它的身份,焦老板就是一开始的田有金,是好人还是坏人,这样一想真的是细思极恐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