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鸿升女友发文悼念 杨丞琳黄鸿升为什么分手原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7 10:15:49

  近日,黄鸿升女友发文悼念已故男友,据悉黄鸿升女友叫做峮峮,两人也交往了很久了,黄鸿升突发意外离世对女友打击很大,就连初恋女友杨丞琳都难以接受,杨丞琳黄鸿升为什么分手原因?

   QQ截图20200917094242.jpg

  黄鸿升女友发文悼念引起热议,16日黄鸿升去世,女友峮峮深夜发文悼念,称平时秒接秒回的他,事发当晚怎么都联系不上,才发现自己的无能为力。两周前,黄鸿升突然对自己说“不要结婚,因为这样如果我未来怎么了,你就可以是一张白纸的嫁给别人”。
QQ截图20200917094231.jpg
  据媒体报道,黄鸿升是在北投三合街一段去世的,被发现时已经尸僵,随后经纪人证实了这个噩耗!大家对黄鸿升最大的印象,可能就是和杨丞琳恋爱的事情吧,两人分手后依然事很好的朋友,黄鸿升进入娱乐圈后,两人也会捧场对方的事业!
QQ截图20200917101935.jpg
杨丞琳出道之后,就把重心放在了演艺事业上,没法再继续兼顾学业,所以而小鬼还在继续上学,两个人也因此渐行渐远。于是两个人顺其自然就分手了。私下里杨丞琳和黄鸿升的关系也很好,两人经常一起合作,拍MV、节目、电视等等,从来没有尴尬的画面,杨丞琳结婚时,黄鸿升还第一时间隔空送祝福,两人的友情让人羡慕不已!
 
原标题:杨丞琳黄鸿升为什么分手原因 黄鸿升女友发文悼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