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抢先】平凡的荣耀在线播放网站 莉莉影院完整版观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9 10:36:14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平凡的荣耀》已经播出了,平凡的荣耀在线播放网站,莉莉影院完整版观看,还有更多资源也在莉莉影院可以看,喜欢追剧的观众记得关注我们哦,会有更多福利。

《平凡的荣耀》近日正在火热的开播中,在新一期的剧情中,孙弈秋的遭遇让人心疼,孙弈秋的世界,因为一次从天而降的入职机会而改变,插入职场,他好像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上司的刁难同事的排挤和讥讽,接纳或者直接无视这些嘴脸,都是孙弈秋继续在金宸待下去要修炼的基本功。

此外,剧中吴恪之胡子头发乱糟糟的样子,看得我心都快碎了!背锅、心酸、犀利、暴躁,手边文件飞,嘴上见人怼,赵又廷在职场一刻不得闲,网友直呼“请赵又廷离我领导的生活远一点”。平凡的荣耀:成年人的“心酸”,在挫败、屈辱中浸泡,观众直呼:真实的可怕!还有平凡的荣耀中的胖子林经理,无时无刻不在忙碌着,手边永远都有堆积如山的文件,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出去跑上一整天。

平凡的荣耀在线播放网站,莉莉影院完整版观看。真实的职场其实就是这样的,即使有时候很认真的付出,但是没有到点子上就很难有升职被赏识的机会,几乎完整地再现了大部分人的职场生活,所以才会吸引到这么多人的观看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