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可惜】范冰冰瘦成蛇精脸是怎么回事 网友:以前更好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1 15:34:41

  妆点娱乐讯 范冰冰难得出来活动,却一直被批评,范冰冰瘦成蛇精脸是怎么回事?网友:以前更好看。难道范冰冰真的是瘦成这样了吗?还是网友太过于严苛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近日,范冰冰分享了一组参加活动的照片,并配文:“很开心,疫情之后的第一次聚会,看了贾樟柯导演的艺术展览,好朋友们在一起格外热闹!”当天,范冰冰穿着一件灰色的长款西装,内搭白衬衫,头发低低盘在脑后,手上提着一个白包,看着十分文艺且复古。

此次露面的范冰冰又瘦了不少,这让她本就很尖的脸变成了更消瘦的蛇精脸,就像个锥子一样,看着很吓人,整体看着也有点不成比例。特别是和宋佳还有赵涛合影的时候,她的脸显得特别小,虽然说小脸上镜好看,但是范冰冰这次的脸不知道是瘦过头了还是后期p图太猛,反而让她看着十分怪异,和另外两位鹅蛋脸的女明星比起来,显得十分小气,一点都没有了当初范爷的气场。

在和廖凡的合照中,范冰冰的脸更是小到吓人,感觉她的脸只有廖凡的一半大,再加上她又白看着特别的诡异。和友人的合照中,不知道是不是美颜开过头了,范冰冰的脸小到失帧,并且还有明显的大小脸,妥妥一个网红,没有了昔日大明星的风采。不过,范冰冰在单人精修图中脸型明显要好看许多,看着没那么奇怪了。看来范冰冰真的是合影杀手,她一出镜,其他人都要变成大脸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