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笑疯】魏大勋本名魏兴文是真的吗 是谁传出来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1 09:17:35

  妆点娱乐讯 大家知道娱乐圈有不少明星的名字都是艺名,最近魏大勋的本名也曝光了,魏大勋本名魏兴文是真的吗?是谁传出来的?看到这个真的是莫名好笑,一起来看看吧!

昨晚7点,魏大勋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是他在西藏留下的帅气照片,风景美人也帅。17分钟后,任嘉伦也在微博晒出几张和一众好友及节目组一起去西藏的照片,谁知这两兄弟却上演一出相爱相杀的戏码。任嘉伦还晒了与小伙伴们的合影,关系杠杠滴。

谁知,魏大勋稍后在任嘉伦微博评论区喊他一声“超哥”,这时,任嘉伦不干了,回怼道:“魏兴文同学,咱俩不是差一天生日的亲兄弟吗?为什么你发的微博里没有我,我不开心了”(PS:魏大勋生日4.12,任嘉伦生日4.11,可能魏大勋只比魏大勋大1天,被叫“超哥”有些不服。)

众所周知,任嘉伦的本名叫任国超,但经过这一闹,魏大勋的本名也被曝光了。查看资料,魏大勋出道以来就只有这一个名字,度娘查询也找不到任何信息。任嘉伦爆出魏大勋的本名是魏兴文时,很多网友都发帖质疑:“魏兴文是谁?魏大勋的本名是魏兴文吗?”还有网友喊话魏大勋赶紧出来解释这是怎么回事!其实,自从任嘉伦本名“任国超”出圈后,他经常和其他明星好友开玩笑,在公开场合叫别人的本名。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