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调皮】安以轩儿子翻越床板到地上吓一身冷汗 安以轩公布已怀二胎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7 19:45:43

  安以轩儿子翻越床板到地上幸好虚惊一场!今年6月安以轩公布已怀二胎!最近安以轩因为儿子好动的事情烦心,尤其是看完监控之后特别害怕,如果不做一些防护措施的话,担心孩子受伤,因此就发文向网友们求助。

 
安以轩从小就跟着自己的爸爸一起生活,小的时候自己的父母因为一些问题离婚了,所以她就过着单亲的生活,她的爸爸经营一家公司,在她小的时候,她的爸爸对她管教特别严格,因为她是家里最为年长的一个孩子,平时都要照顾一下堂表弟妹们,而她的奶奶和姑姑们在外面开了好几家的店,比如红茶店,游乐场什么的,所以她小时候的生活很富裕。

就在今日,她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儿子发生的趣事,事情是这样的,当时自己就去了一趟卫生间,回来就发现儿子竟然从床上爬到了地板上,因为儿子的小床是由一个床板隔着的,所以因为好奇儿子是怎么一个人下来的?就去看了一下监控,看完监控就被吓了一头冷汗,想不到他竟然一个人从床上爬下来,中途他的头还撞到了床板,幸好是软的。

在今年的六月份,她还发文官宣自己怀了二胎,看来可爱的小66马上就要做哥哥了,不知道第二个孩子是弟弟还是妹妹呢?期待升级成为哥哥的小66,你们有没有看到这个视频呢?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是否有好的解决方案呢?一起来评论区里分享一下您的经验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