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白色月光杨雁真实身份是第三者吗 杨雁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7 10:14:27

  白色月光这部剧真是没想到啊,一直以来张一都在抓小三,可找来找去还是不能得到真是的答案,不少人就开始怀疑了,里面的神秘女人杨雁真实身份是第三者吗?杨雁结局是什么?

白色月光杨雁真实身份是第三者吗 杨雁结局是什么 (3).jpg

故事推进,这个堪称完美闺蜜的杨雁才是张鑫的出轨对象,张一瞬间崩溃了,这一刻宋佳的演技爆发,把女主人张一的震惊、痛苦、后怕用面部表情展示的淋漓尽致——她像受了伤的野兽一样,刚刚准备好发起反扑,发现自己对对手一无所知,谁能想到对手这么可怕。

白色月光杨雁真实身份是第三者吗 杨雁结局是什么 (1).jpg

在发现杨雁的真实身份之前,张一对婚姻充满了怀疑,但没有找到爆发的出口,所以情绪一直处于在极度绷紧和焦虑中,那种神经质很好的刺激了观众,从张一的一举一动中看出他们婚姻的摇摇欲坠。

白色月光杨雁真实身份是第三者吗 杨雁结局是什么 (2).jpg

白色月光杨雁真实身份是第三者吗?杨雁结局是什么?想必这部剧也是勾起了很多观众的好奇心吧,在剧中也是辗转反侧的猜,不过最后竟然杨雁才是那个小三,这是在是晴天霹雳啊,太恐怖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