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泪目】刘若英父亲去世享年92岁 生前收集刘若英的新闻剪报是他的嗜好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3 21:53:06

  【一路走好】刘若英父亲享年92岁,生前收集刘若英的新闻剪报是他的嗜好!8月22日,据知名媒体报道,刘若英在演出唱《夏夜晚风》时哽咽透露父亲已经于本周去世的消息。

 

在8月22日,刘若英演出中唱到《夏夜晚风》时,突然哽咽地宣布了自己父亲于本周去世的消息。在演唱会上,刘若英表示“我父亲是船长,我喜欢向他撒娇,他也喜欢自己向他撒娇,我想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人,可以在他面前肆无忌惮,今天外面下了大雨,我希望他能够听到”。

据悉刘若英父亲刘纬文于8月17日过世,获三代同堂送别,享年92岁。家人希望父亲离世这段时间不受外界打扰,因此去世多日没有对外讣告,并评价刘纬文先生一生浪漫、绅士,晚年依旧对文艺相关的兴趣精力旺盛,收集刘若英的新闻剪报是他的嗜好。

刘若英曾在2016年父亲生日当天晒出照片,当时就谈到了他身体不适体重骤减,不过后来气色好了很多,不能吃蛋糕就用冰淇淋代替。之后刘若英还分享了自己喂父亲吃冰淇淋的照片,父女两人相处和谐融洽,充满着幸福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