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扒】张新成艺考成绩神话有多牛 高考考了多少分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2 17:05:26

  张新成艺考成绩神话有多牛大家肯定都有所耳闻,作为艺考生,高考考了多少分竟然超出一本线,并且还斩获几大艺术院校的第一名。

 16.jpg

  2014年,张新成参加全国艺考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创下艺考成绩神话。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创作专业第一名,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音乐剧方向)第一名,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第一名,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男生第一名,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第一名,中国传媒大学表演专业第二名,最后以高考成绩560分,文化、专业双第一的成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

17.jpg

  张新成说他从初中开始准备高考,很早就学习新概念英语了,初三就学到新概念4了,还报了成人英语,因为艺考成绩优秀,所以文化课上有些懈怠,高三放松玩了一年,最后文化课考了560。但是,张新成表示这没有达到他的预期,因为他三模就超过580了,本来是打算高考冲600分的。

18.jpg

 

  所以每年的艺考生公布了成绩后,张新成艺考成绩神话有多牛都会被提起。高考考了多少分,专业好也就罢了,文化也比很多人都高,重点是长的也帅气,是所有人的理想型没错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