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琉璃美人煞紫狐怎么死的 无支祁的身份是什么喜欢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1 10:31:45

  紫狐和无支祁的爱情也很感人,琉璃美人煞紫狐怎么死的令人意难平,无支祁的身份是什么喜欢谁呢?紫狐等了无支祁千年,把他救出后却等不来一句我爱你,更虐的是直到紫狐死了,无支祁才发现自己是喜欢她的。

琉璃美人煞紫狐怎么死的.jpg

无支祁是什么时候爱上紫狐的呢?这要从千年前说起。彼时,他还是一只生活在不周山的小猴子,他重情重义,随性洒脱,为了兄弟他可以赴汤蹈火,甚至可以上天界盗取神器均天策海。他虽修成了人形,但还是个不懂情爱的猴子,就算无支祁总说自己最爱美女,但这更像是消遣,他没有动过真心,也不知道怎样去爱一个人。当时,紫狐仅是只毛茸茸的小狐狸,她四处偷食,结果意外进入了无支祁的菜园里,一段情缘就此开启。

QQ截图20200821101106.jpg

她成了无支祁的小宠物,无支祁也成了她最爱的猴子,本是主人与宠物的关系,可一切也在悄悄变化。狐狸一向灵性,她天生通晓情爱。那日,她躲在竹林里,那边的无支祁正向一位女子表白:“美女,芳龄几许,家中可有婚配”,此乃无支祁惯用的撩妹说辞。无支祁真正爱上她,应是紫狐离世的那一瞬,紫狐是为了救无支祁死在了巫神手下,原文里有这么一段话:你胆子小的很,一个人会害怕吧!话音未落,他就抽出策海钩,劈开林中所有的阴霾。作者刻意没写无支祁的表情,只听到他的笑声极其狰狞。

QQ截图20200821103304.jpg

琉璃美人煞紫狐怎么死的看完被虐到了,无支祁的身份原型就是孙悟空,他一开始不懂爱,知道紫狐死了他才知道心里喜欢谁。紫狐喜欢无支祁找了他一千年,但最后没能跟他相守,她为了无支祁死在了巫神的手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