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注】美国加州72小时遭上万次雷击 具体情况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0 16:35:42

  美国加州72小时遭上万次雷击,在近几天内,美国加州光是雷击就遭遇了上万次,由此还引发了超过300次的火灾,具体情况怎么回事,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关注】 美国加州72小时遭上万次雷击 具体情况怎么回事.jpg

在72小时之内,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遭遇了近11000次雷击,导致超300起火灾发生,大量房屋被摧毁,数千人被迫撤离。 

【关注】美国加州72小时遭上万次雷击  具体情况怎么回事.jpg
大量雷击导致加州消防员在全州各地忙于灭火,加州州长纽瑟姆已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并呼吁增派人员和设备,从地面和空中与火灾搏斗。每天的气温都超过100华氏度(约37.7摄氏度)。
【关注】美国加州72小时遭上万次雷击 具体情况怎么回事.jpg
美国加州72小时遭上万次雷击,自8月17日以来,加州共遭受到超过10849次雷击,引发了367起新的火灾。具体情况怎么回事?目前还没有人员死亡报告,但有许多人在试图逃离大火时受伤。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