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非常目击什么时候更新 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一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9 17:25:18

  非常目击电视剧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周更新几集?该剧也只有短短的12集,首播2集口碑评价还不错,围绕着一桩跨越20年的凶杀案展开,悬疑气氛非常浓厚。

非常目击什么时候更新 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一集 (3).jpg

非常目击什么时候更新?该剧8月18日在爱奇艺播出,更新时间爱奇艺每周二至周四20:00更新,一天更新2集;8月20日起非会员周二至周四各转免2集,全集一共12集。

非常目击什么时候更新 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一集.jpg
该剧讲述的是一桩20年未破解的少女谋杀谜案在20年后同样案件再度发生,曾经年少的山峰成长为警察回到小城,因无法抹去的痛苦记忆重新追查案件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两位男主角宋洋和袁文康此前曾搭档口碑佳作《暴裂无声》,豆瓣评分高达8.3分。不少观众表示,“这两个人一出现,质感就出来了”。
非常目击什么时候更新 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一集 (2).jpg
非常目击虽然只有短短的12集,浓缩是精华,每一集都剧情紧凑节奏很快,看了前两集 感觉每个涉案的都像凶手,每个人的说辞都是半真半假,一套案件,四个小案,悬疑气愤浓厚,疑问重重。非常目击什么时候更新就介绍到这里拉!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一集 非常目击什么时候更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