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以家人之名中齐明月喜欢谁 小哥贺子秋喜欢李尖尖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8 15:18:38

  齐明月变心太快了,以家人之名中齐明月喜欢谁看完郁闷了,她暗恋凌霄会黑化吗?希望小哥贺子秋喜欢李尖尖,越看到后面越觉得贺子秋和李尖尖才是最般配适合的,小哥很宠爱尖尖,永远把她放在了第一位。

以家人之名中齐明月喜欢谁.jpg

可以看出小哥贺子秋对李尖尖的感情也有点喜欢,的那是凌霄是早就在青春期的朦朦胧胧中已经对李尖尖有了恋爱意识,而贺子秋呢却和李尖尖一样都是比较大神经的,但是却一直对小妹很宠。9年后凌霄贺子秋都回来了,可是却发现齐明月不喜欢贺子秋,喜欢上凌霄了?如果有李尖尖齐明月俩闺蜜争凌霄的狗血剧情,真的要被气死了!

QQ截图20200818145527.jpg

但也有可能齐明月和贺子秋欢喜冤家,对于齐明月的cp,网友有不同的看法,不过小编却最看好她和贺子秋,但是两人还没有更进一步的发展。除了粉丝很好奇之外,连圈中演员也非常关注。齐明月饰演者的朋友,就直接通过短视频问本人,她到底是不是喜欢小哥。“齐明月”的回复不小心透露剧情,结局却是在人意料之外。面对好友的质问,她直接回应:我喜欢小哥,由于她有这份心思,想必最后结局也跟贺子秋有关吧。

以家人之名中齐明月喜欢谁1.jpg

以家人之名中齐明月喜欢谁让网友很着急,不希望出现什么闺蜜为爱黑化的戏码。贺子秋太直男了,希望齐明月后面能看到他的好,毕竟李尖尖是凌霄,贺子秋之后会和齐明月还是唐灿在一起都可以,反正都是尖尖闺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