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摩天大楼电视剧女主小时候是谁 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7 15:40:26

  摩天大楼电视剧女主小时候是谁上了热搜,因为这位小演员正是之前大火的隐秘的角落里的普普,而该剧什么时候播出也定档8月19日。

 7.jpg

  今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凭借《隐秘的角落》这部电视剧颇受关注的童星王圣迪原来在《摩天大楼》里面出演了angelababy小时候,两大美女早就相遇,只是当时我们还不知道剧中人是普普,王圣迪在《隐秘的角落》中扮演的是心思复杂却又童真纯粹的普普,普普总是看起来很瘦弱邋遢,一张小麦色的面孔虽然略显暗淡,但黝黑明亮的大眼睛分外吸引人,剧中的普普故意打扮邋遢都如此可爱,而剧外白净的王圣迪更为吸引人注目,小小年纪的她长相华丽,演技突出,相信不久的将来也会是一颗璀璨的新星。

8.jpg

  在网剧《摩天大楼》中,王圣迪扮演的是小钟美宝,而长大后的钟美宝就是大美女angelababy扮演,目前这部剧的主题曲《youandI》MV正式上线,很多人都被里面的群像哭戏给渲染了,一直以来,baby的演技都被众人诟病,但她的美貌却又被演艺圈关注到,为此这一次baby作为特别出演,出演了郭涛和杨子姗主演的网剧《摩天大楼》,这部剧改编自陈雪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在一幢摩天大楼里面,两个警察在各种线索中联手破案,发现正义与美好的故事,该剧将于8月19日在腾讯视频播出,为此现在也算是临阵宣传了。

9.jpg

 

  不仅摩天大楼电视剧女主小时候是谁美貌,杨颖的出境也是颜值暴击,什么时候播出。之前一直被人诟病的演技,在这部悬疑剧里不知道能否翻身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